我的新书《Android Gradle权威指南》已经在百度阅读发布了,欢迎大家试读购买,五星好评支持。目前本书在持续更新中,一周最少会有一大章的更新,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,或者有什么需要我在书中特别介绍的知识点,都可以给我留言或者发邮件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本书阅读链接

Android Gradle权威指南

http://yuedu.baidu.com/ebook/14a722970740be1e640e9a3e

本书概述:

2014年底,随着Android Studio 1.0正式版的发布,开启了Android开发编译构建的新时代。Android放弃了基于Ant的构建系统,大胆的采用了Gradle作为其全新的构建工具。Gradle和Android Studio完美的配合,构成了全新的Android开发环境。

我从10年开始做Android,也作为Android Gradle最早尝鲜的一批人,在其1.0正式版发布后,带领公司Android团队完全了从ADT向Android Studio的迁移。本书将结合作者的实际工作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,由潜入深的介绍Gradle的入门、Gradle的任务、Android Gradle插件、Android Gradle多工程构建、Android Gradle库工程发布、Android Gradle C/C++支持、Android Gradle单元测试和代码覆盖率、Android Gradle自动化等相关知识点。读者通过阅读本书,可以全面了解Android Gradle构建,快速上手以及深入,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。

联系作者

作者:飞雪无情
博客:http://www.flysnow.org/

本书示例代码下载

本书的示例代码已经托管到github上,大家可以直接下载导入 https://github.com/rujews/android-gradle-book-code

![Android Gradle权威指南](/uploads/2016/01/2016-01-19 00-49-05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