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I真是火,随便一段代码都可以融资上亿,AI俨然是未来的趋势。AI什么?你不知道,那么我们先来普及下什么是AI!

人工智能(英语:Artificial Intelligence,缩写为AI)亦称机器智能,指由人制造出来的机器所表现出来的智能。通常人工智能是指通过普通计算机程序的手段实现的人类智能技术。该词也指出研究这样的智能系统是否能够实现,以及如何实现。同时,人类的无数职业也逐渐被其取代。

AI的核心问题包括建构能够跟人类似甚至超越的推理、知识、规划、学习、交流、感知、移动和操作物体的能力等[7]。人工智能目前仍然是该领域的长远目标[8]。目前强人工智能已经有初步成果,甚至在一些视频识别、语言分析、棋类游戏等等单方面的能力达到了超越人类的水平,而且人工智能的通用性代表着,能解决上述的问题的是一样的AI程序,无须重新开发算法就可以直接使用现有的AI完成任务,与人类的处理能力相同,但达到具备思考能力的统合强人工智能还需要时间研究,比较流行的方法包括统计方法,计算智能和传统意义的AI。目前有大量的工具应用了人工智能,其中包括搜索和数学优化、逻辑推演。而基于仿生学、认知心理学,以及基于概率论和经济学的算法等等也在逐步探索当中。 思维来源于大脑,而思维控制行为,行为需要意志去实现,而思维又是对所有数据采集的整理,相当于数据库,所以人工智能最后会演变为机器替换人类。

以上引用自维基百科。

好了,不多说了,直接上朋友公司价值1个亿的Go语言(golang) AI源代码。

看好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看好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看好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价值1个亿的Go AI 代码

我看了一眼后,的确惊到了,真是亮瞎我的……,的确是很NB的一段代码,我还特意运行试了试,还真行。NB,服了!!!!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注明出处,asdfasfd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awefasdfsdf,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