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提示:1元特价购买链接在文章底部,识别二维码即可,也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购买。

这两天有一些朋友在拉勾上看到了一个Go语言的专栏,作者是飞雪无情,和你们想的一样,这个Go语言专栏就是我写的,它叫 《22讲通关 Go 语言》

记得上一次写书是2017年底,已经差不多三年了。这次写Go语言专栏之前,很多朋友想让我出书,后来考虑到出书周期比较长,而且现在在线教育也越来越火,大家也更愿意在线上学习,所以这次就选择了在拉勾上写了这个Go语言专栏。

这次的Go语言专栏是我在以前经验基础上,精心梳理总结,融入了小技巧和项目经验,重新写的,整体的大纲设计也是由浅入深,一步步的带你通关Go语言。

Go语言专栏的核心概要

现在这个Go语言专栏正在做上新特价活动,只需1元,活动持续11.6号24点,需要购买的朋友抓紧,识别下图的二维码即可。购买后,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,你可以拿到佣金。

马上购买

现在这个Go语言专栏正在做上新特价活动,只需1元,活动持续11.6号24点,需要购买的朋友抓紧,识别上图的二维码即可。购买后,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,你可以拿到佣金。

最后,感谢这3年来,公众号的数万朋友的支持,让我可以一直坚持创作,进而可以写出这个Go语言专栏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