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020.01.06)抖音发布了2019年的抖音数据报告,从2019.1到2020.1一年的时间,日活从2.5亿到4亿,增长1.5亿,这速度也没谁了,怪不得微信慌了。

铲屎官的行业里,以后可能还会多个鸭子~

对不起,我不想要男人,因为我已经有宠物了^_^

除了老师、护士、消防员、交警和医生外,就属我们搞IT的啦。

我们程序员也是服务人员了,是你们必须滴。

我是开发我骄傲,「你想开发谁」,我谁都开发!!!

当年唐僧取经九九八一难不就是那些神仙为了长生不老搞出来的嘛,何况我们现在玩抖音的凡人。

但是我们这些凡人又想看看提前变老的样子,所以上帝说,人呢是最善变的,不光是女人。

以前扛着录音机穿着喇叭裤的60后起来了,所以他们喜欢跳舞,但是爱看婚礼是怎么回事,是羡慕还是想来个第二春😂。

80后的都结婚生娃了,带娃的时候不拍点娃们的视频肯定说不过去,不然娃大了要看视频咋办,没有?对不起,不养你了😂。

带娃带太多好像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。

90后就爽多了,看着风景听着歌,顺便再发个抖音,让80后可以羡慕的流口水了。

00后更不用说了,完全看不懂,生活在二次空间里。你打电话问他在哪?他说和狗🐶在一起~

东三省黑土地才华横溢没办法,张嘴就来。怎么说人家也是:

少林寺里踢过腿、黄河故里喝过水

奈何桥都去过好几回,长白山里和东北虎都亲过嘴

环游世界可以,但是得先去东亚、再去东南亚,然后才是中东和欧美。虽然都是出国,但是这里面顺序有讲究,啥讲究?当然是离我们近的去的多,飞机票便宜啊,这是硬伤。

说你呢,就你成都,还往后看啥,你没事往一线城市里凑啥!我杭州还没轮上呢!还有我重庆,我西安,我郑州,我,算了。

你们再美,我也就是去拍个照看看,想让我入住安家,没门,买房我还是想去北上深。

别说了,这个我看出来啦,啥都没吃重要!!!!,知道从哪赚钱了吧😄😄😄

其实我也是个吃货,这里给大家准备一份好吃的:

这份是精神食粮《2019年抖音数据报告PDF完整版》,关注我的公众号「飞雪无情」回复「抖音」即可下载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