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都知道,我在拉勾上写了一个Go语言的专栏,销量还可以。不太了解的朋友,可以看下我这两篇文章。

关于写Go语言专栏的经验之谈

从我的Go语言专栏热销1.59万份聊起

自从Go语言专栏上线后,收获了很多好评,很多加我的朋友,第一句话都很感谢我,说从我的专栏中学到了很多,这让我挺感动的,没有比这更好的评价了。

虽然我在专栏文章中,认真的讲解了每个知识点以及对应的示例,但是我还是把所有的示例,按照一定的目录格式组织在了一起,便于查看和使用。

所以,在专栏的最后,我和读者们说,如果想要所有的示例代码,可以加我微信,把示例代码发给他们,可以更好的帮助他们学习Go这门语言。

现在,一个更好的消息是,我把 这门Go语言专栏的所有示例代码,都全部开源了,贡献出来,给更多想学习Go这门语言的朋友一个参考,希望可以帮到你们,也在Go语言的布道的路上,多贡献一份力量。

源代码目录

这份示例代码,含有22个章节的所有示例代码,并且又是组成一个Go 项目,可以运行查看代码效果。

现在,在我的公众号「飞雪无情」中,回复Go语言专栏或者Go专栏关键字,即可获取Go语言专栏的最新示例代码。

记得一定一定是回复Go语言专栏或者Go专栏关键字哦,他们两个中的任意一个即可获取Go语言专栏的最新示例代码。

记得一定一定是回复Go语言专栏或者Go专栏关键字哦,他们两个中的任意一个即可获取Go语言专栏的最新示例代码。

如果你觉得Go语言专栏的这个示例代码不错,可以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你的朋友哦,非常感谢~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asf http://www.flysnow.org/ 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请猛击文章右下角「好看」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