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大年初一,祝所有的朋友们新春快乐、万事如意、阖家幸福,工作顺利、事业兴旺。

个人写作方面,整个2017年上半年产出还可以,下半年比较忙一些,略显不足。

可能有的朋友注意到了,下半年开始写了一些非技术的,这个也比较正常,因为我本身是做技术管理的,所以除了技术本身的基础之外,还会写一些管理、职场、学习等方面的文章,以后也会有,但是技术不会丢。

区块链和AI越来越火,也是未来的趋势,Go可能会迎来黄金期,我前端时间整理了我写的一些Go语言的文章,做了一个目录,放在https://github.com/rujews/go-in-action-notes 便于查看。并且提交PR到https://github.com/EbookFoundation/free-programming-books,已经被合并。

好了,不多说了,主要是给大家拜年呢。ಠ౪ಠ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