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:喂,儿子,最近工作忙吗 儿子:挺忙的妈,最近又有新项目,天天加班 妈:你吃好饭,多注意身体 儿子:知道了妈,我正开会,等下我给你们打回去,先挂了妈 妈:等下儿子,你爸……,喂…,喂…

其实妈想说,过两天你爸生日,想让你回来,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说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类似的情景还有很多,我们平时工作忙,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非常之少,有的甚至几年都见不了一面。好容易回家一次,父母拉着说了好久的话,我们自己又觉得父母唠叨,其实,他们是把攒了一年甚至几年的话,一天都说给你听啊,生怕明天你又走了

这个春节,如果你回家了,多陪陪父母,陪他们走走转转,聊聊天;如果你没回家,多打几个电话,和父母聊聊天,听他们唠叨唠叨。

平时哪怕工作再忙,也要记着经常打电话,聊聊天,父母的要求很简单,只想和你聊几句

现在,所有的都放下吧,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成为借口,去陪父母聊聊天,我们不能让父母和我们聊天,都成为一种奢侈

最后,祝福大家春节快乐,家庭美满幸福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