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把Android项目从Eclipse迁到Android Studio上。原因呢,Eclipse太慢了,而且经常卡死,Android Studio由于Android的大力支持,已经有很多Eclipse没有的功能,比如AAR包,并且可以使用Gradle这个强大灵活的构建工具。

要迁入到Android Studio上,Gradle打包要搞懂,最近看了下Android Gradle插件指南,并且抽时间做了翻译,托管在github上。大家访问

https://github.com/rujews/android-tech-docs/blob/master/new-build-system/user-guide/README.md

随时查看,翻译错误的地方也请多指正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,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flysnow_org或者网站http://www.flysnow.org/,第一时间看后续精彩文章。觉得好的话,顺手分享到朋友圈吧,感谢支持。

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
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